柠妒

神出鬼没
透明咸鱼鲤并没有一技之长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喜欢我发的东西。多久之前的都欢迎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w
微博/b站id 穆喵儿



等我回圈再继续喜欢我未来的文绑吧→@霜鹿

【k漏】那片海-10(论坛体,end)

  *日常ooc
  *师生paro
  *完结撒花!这一更拖了超长时间!(好意思说x
——————————

  哎,你们谁跟辰小弦学地理吗?
  我刚刚路过他小教室,听见他问“修建大坝的同时要修建什么?”
  那同学毫不犹豫脱口而出:“大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Fangyangpist

===451L 脑洞倾奇 [回复]

  认真的吗2333333 局长突然多了个 拦水 功能x

===452L 疏曳-真是日了狮了 [回复]

  ???excuse me? 你们都搞些什么骚操作

===453L Fangyangpist [回复]

  给大家说个更骚操作的事,三模分数出来了,漏漏数学145
  我觉得这根本不是 身为一个人 能考出来的分:)

===454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回复454L:鹅,这不是很平常的事吗

===455L 沈繁 [回复]

  我要讲个他的尬事来开心一下x
  本来我和漏漏是一个寝室的,但平时中午他都在办公室。今天中午全校老师开考务会,他就回寝室休息了
  然后他叫我起床的时候,头撞到上铺床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6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虽然心疼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漏在不断刷新他蠢萌的底线

===457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心疼hhhhhhhh,隔空揉揉漏

===458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今天晚上是奇奇看自习!(昨天是KB老师
  诶,之前是不是有人说过KB老师允许漏漏动他电脑的事来着…
  就昨天,他拿着一堆东西来了,然后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把电脑递给漏漏,交代了一下就放任他自己操作了
  虽然是看学习资料,但朗朗乾坤的,太过分了吧,全班都在呢´_>`
  而且漏漏还坐最前面——讲桌旁边

===459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不是我说…这要么就收敛一点,大高考的还撒狗粮,要么就公开x

===460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让漏漏看解析还不让人安静的看23333 一会儿一问“错的多不多?”、“先问几道题吗?”←拼命催漏漏问他题
  那什么,这是学校,这是教室x

===461L 沈繁 [回复]

  ??这样子的吗?我问问题都要找他两局游戏之间的空档…?

===462L 蘇北望 [回复]

  回复462L:你下次跟在哦漏后面去就ok

===463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卧槽?!!你们谁把我456L说的事拿出去讲了吗?K哥为什么知道了?!
  刚刚和漏漏一起来机构,K哥问漏漏撞到头的事,吓得我抱紧了狗碗x

===464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并没有,而且咱班知道的同学之间都不讨论,更别提往外说了

===465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不是我,我都没机会见到KB老师_(:(ゝ∠)_

===466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难道K哥看论坛?
  我和你们说一下我的想法,我一直怀疑K哥开小号看论坛。之前八卦奇奇和“校外某墨镜男子”的时候,也是这个帖子里这些老师在掺和,而K哥也参与了“撮合”
  李们缩,他不看论坛怎么知道的这事?

===467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回复467L:仙鹅你别吓我啊…咱们可是策划过元旦晚会牵手part的地下组织

===468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Σ(°Д°;我们还YY过他们各种有的没的

===469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虎摸大家,莫方,是我告诉KB的

===470L Fangyangpist [回复]

  吓die
  哎对了,变态嘟@ 白毛总攻,我刚到时你坐前台那儿把他俩要上课的小教室[全屏]是怎么肥四?好歹等他们过去再……x

===471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回复471L:那是冰水调的!
  还有,萧忆情你是不是 福漏特 了?再这么喊我,社会你雷爷可能会把帖子链接发给新亚老师:)

===472L 白毛总攻 [回复]

  回复472L:好好好,我错了,为了帖子里这么多小天使的生命安全,你可千万别

===473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回复47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是我
  不过嘟嘟你别冲动(?),你也爆了不少料,到时候咱们都得狗带

===474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快高考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看论坛(`Д´*)都去复习!考好了 我让你们新亚老师请你们吃饭!

===475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后天就高考了,巨紧张。看眼论坛发现没人说话……罪恶感使我滚去学习

===476L 蘇北望 [回复]

  ls先别走,吃个糖
  你们漏去找K哥要祝福了(在Q上),我把截图给你们看看,缓解一下紧脏。【然后我也得滚去学习了
  [哦漏QAQ]:老师!后天高考!能不能……求一句祝福…?
  [KBShinya]:当然可以。哦漏高考顺利,等你的好消息!!
  [哦漏QAQ]:啊…其实是,emm...就是…“一句”……不是“一条”……
  [KBShinya]:【语音消息】
  语音是“哦漏高考加油,放轻松,仔细读题,相信自己,然后祝你考好吧,嗯。”

===477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_(:зゝ∠)_我也想要喜欢的人的语音祝福

===478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 曲项向仙哥,萧忆情你确定漏儿喜欢KB吗?

===479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回复479L:确定,但他死不承认是那种喜欢

===480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想要喜欢的人的祝福……哦我随时都可以要
(@ 仵夙家的洛槿安

===481L 洛槿安家的仵夙 [回复]

  回复480L:哦…其实KB也喜欢漏儿,而且就是那种喜欢

===482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woc我看到了什么?这我真一直都当茶余饭后的YY看的,没想到竟然……

===483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
  偷摸看一眼帖子果然是正确的选择QUQ
  升天ing(x

===484L 蘇北望 [回复]

  太甜了吧这个消息,瞬间爆炸!
  @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小天使是哪位知情人士,是咱班的吗?

===485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我有个新的猜想——帖子里所有老师、同学都在三次元有对应,只有这位@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一直没讲自己是谁,
  而我又一直怀疑K哥开小号看论坛,所以…他莫非是……?

===486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KB本来想直接借这个时机表白的(语音发个“漏儿我喜欢你”),但怕影响他高考心情…

===487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回复486L:不是2333,我甚至都不是漏儿他们班的。我是和KB关系特别好的一个学生,什么都知道的那种√
  三次元的我和网上的人设有挺大出入的,求你们别猜啦。

===488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回复487L:好了,这成功影响了我高考心情,到时候超常发挥绝对要去找KB老师显摆x

===489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那我趁机代表整个机构祝大家高考顺利吧!
  给你们加上 李亚老师的语文buff,新亚老师的数学buff,西瓜老师的生物buff,小弦老师的地理buff

===490L 白毛总攻 [回复]

  补个英语buff。大家高考加油哦w

===491L Fangyangpist [回复]

  考完了!!!!
  正在去机构的路上,冰水说今天晚上就要请整个帖子的小天使吃饭
  我带了漏漏,嘟嘟说他带了瓜瓜和小弦
  遗憾的是K哥不在,今晚学校各个组好像也都聚餐

===492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有个小计划,@ 曲项向仙哥 看一下私戳,对帖子里的同学也先保密

===493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大家好,我是电话记录员橙子酒XD
  我们吃得差不多了,正在讨论接下来要不要去唱歌
  漏漏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瞄到来电显示的“KB”,我悄悄把椅子挪近了点,试图偷听
  以下是记录↓
  KB:“漏儿,我想送你个礼物。”
  漏:“啊?是什么?”
  KB:“但不知道你要不要,是个……比你老很多的礼物。”

  我猜是好看的小花瓶之类的,传家宝什么的,当做定情信物x
  但漏漏一副被吓到的表情,当场挂了电话,抓住仙鹅的胳膊,“萧忆情,刚才……”

===494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带漏漏出了吃饭的包间,现在我靠着墙看他俩抱在一起
  ……顺便给你们讲讲
 
===495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回复495L:还有你和“小公举”的计划,也讲讲吧

===496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咳,带漏漏出来是因为K哥就在外边…
  小计划就是指K哥要在门外给漏漏打电话表白,我就负责把漏漏送到他手里(?)
  我觉得“比你老很多的礼物”不是指什么花瓶,而是K哥本人。漏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吓得抱紧了我(bushi
  漏漏纠结半天,刚要开口问,K哥就先讲话了:“那你到底要不要我呀?”
  这句话说完,漏漏更局促了,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不敢抬头还死命偷瞄我(我:???

===497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我们漏一副要哭出声来的样子好想揉x

===498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还是K哥打破了沉默,只见他故作失望,“那,漏儿啊,你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吧……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喜欢你,都是我的锅,我不该‘也’喜欢你…”
  漏漏当场表现出一种……傲娇炸毛的状态,巨有气势(并没有)地吼:“哇你乱认什么呀?!谁说不要了?!你脑子是不是长到别人身上去了?!”
  K哥挠了挠脑袋,“这不是……你高考嘛,我脑子借你用了两天。”
  ??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499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要被我漏可爱死了【升天.gif】
  漏漏斜眼看了KB老师两秒,突然伸手,“抱!”
  我们在墙边站了一排,就差一人拿一篮子花瓣了

===500L 疏曳-真是日了狮了 [回复]

  cue一下176L 你的鲜花种得怎么样了,现在有一排人等你提供花瓣呢x

===501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好了不要傻站着了,我们帖子已经见得了光了!大家跟我刷一波k漏99!

===502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K漏99♡

===503L 我是那个20L [回复]

  K漏99♡

===504L 我是那个21L [回复]

  K漏99♡

===505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K漏99♡

===506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K漏99♡

===507L 洛槿安家的仵夙 [回复]

  K漏99♡

===508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K漏99♡

===509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K漏99♡

===510L 沈繁 [回复]

  K漏99♡

===511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K漏99♡

===512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K漏99♡

===513L 蘇北望 [回复]

  K漏99♡

===514L 白毛总攻 [回复]

  K漏99♡

===515L 脑洞倾奇 [回复]

  K漏99♡
  这是我高三这一年除了学习和唱歌,做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那就是和大家一起促成了这俩。
  刚开始没预见这个完满的结局,就是我们漏挺喜欢K哥,而K哥对他也挺好(其实K哥对谁都好,只是后来对漏越来越好x)。之后这些糖一点点积攒…再回头看才发现我们帖子记录了这么多甜甜的事件。
  有幸成为漏漏这边的第一爆料人,在漏不知情的情况下给这么多支持他们的小天使提供这么多…不管是 狗粮也好,糖也罢,除了荣幸,确实还有点对漏的歉疚XD 疯狂卖队友为大家谋福利2333
  很羡慕漏漏能在高三就遇到真爱,真的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也祝帖子里的小天使们早日找到合拍的另一半w

===516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K漏99♡
  支持他们在一起的,除了缘分,我觉得还有勇气——KB敢说,哦漏敢应。很羡慕他们年纪轻轻就找到并拥有了相伴一生的人。
  身为一个上了年纪【划重点】的老师【划重点】,掺和你们小年轻的事还挺刺激(bushi
  我怕除夕的鞭炮太响,你们会听不到我的祝福,那么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x
  这是条不好走的路,它远没有那么光鲜、那么…能得到各方面的支持。愿你们同甘共苦,携手同行,一起走到生命尽头。

===517L Fangyangpist [回复]

  K漏99♡
  感慨万千,真的是感慨万千。
  漏漏在我、在所有人眼中都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形象,并不起眼,但一直在努力、在散发着自己淡淡的光芒。这么乖巧的一个小可爱就这么被拐走了,新亚老师太过分了!
  其实一开始也没我什么事,我就是个旁观者,也就看看监控查查课。后来他们就用到我了,对,“用”到。新亚老师之前也有过把卷放在前台就离开,过段时间有学生来取。但是没有这样的——又是特意拿写字好看的笔,又是特意另印一页用来在背面写鼓励的话。忘了谁说的来着,不公开就收敛一点好不好?!狗粮都给我端嘴边来啦?!过不过分?!
  可能是身份原因吧,我掌握着非常多的一手猛料,之后差不多算是这个帖子的中流砥柱,最后还自作主张请全帖人吃饭……真的非常荣幸,我也是头一次干这种事x
  emmm....作为机构的工作人员呢,我应该还是了解新亚老师多一点。他是个标准的表面幽默的人,说是整个机构的开心果绝对不为过,自黑和开别人玩笑的度都把握得刚刚好。我觉得基本上很少有人会不喜欢他吧,除非是初见且正赶上他带着些孩子气的吐槽。新亚老师的内心世界是非常丰富的,不光体现在他渊博的知识和运筹帷幄地玩梗。
  就说到这吧,你们新亚老师告诉我他要写一段全帖最长的发言,期待一下x

===518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下午好,我是KBShinya
  今天的高考彻底结束后的第一天,下午。我现在正在漏儿家附近的咖啡馆等你们刚起床的漏宝过来,刚才把帖子整个回顾了一遍,心中……思绪万千。我先码几句感想,给小天使们一个满意的胶带,一会儿漏过来我再给他看帖子。
  能和漏儿走到今天这一步,和大家的支持是有密切关联的,真的要感谢你们。我承认我很久之前就关注了这个帖子,从…你们说7L不是人开始吧,你们居然一直没有怀疑,我都没藏着掖着诶XD 所以漏儿撞到头的事是我自己看帖子知道的,路人也是从那开始知道我晓得这里的,也是唯一一个知道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期待周日晚上的,大概是不知不觉间就喜欢了吧。不知是先察觉漏儿似乎喜欢我,还是先发觉我好像喜欢漏儿,总之是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栽了。回首这么一段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高三的时间总是格外难以准确定义……它既漫长,又短暂。居然已经和漏儿认识快一年了,居然才不到一年我就把一个漏儿这么个小可爱拐回家了,罪过啊。
  喜欢上自己的学生我觉得真是非常罪过了,多亏有这个帖子,大家让我看到了他对我的小箭头(。)
  但我这个一向信奉“一见钟情”的人第一次见到漏儿还真没太care……毕竟当时的他是个都高三了数学才答70多分的学生,然而后来他的进步大得令人吃鲸【划掉】吃鲲,再后来就如嘟嘟所言,成了我最放心最省心、也是最骄傲的学生,高考好像也没让我失望,130保底吧。
  所以我一开始根本没有抱老牛吃嫩草的想法!没有!我要澄清一下!免得你们以为我是个变态x
  咳。
  在我的印象里,漏儿是个挺胆小又蛮害羞的人,而且软萌——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说我可爱(`Д´*)明明他才可爱;有点自卑但还挺有主见——从不管不顾拼命学数学,四个月内成绩翻了一番就可以看出。但在感情方面,漏儿可以说是非常从心了。你看啊,连我俩的tag都没搜过,你们疯狂爆料什么的他都浑然不知,就知道沉迷于我本人XD
  你们看我很平静(?)地在这儿码字叙述,其实我心里都乐出花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能和漏儿在一起真是宇宙超级无敌最幸运的事!
  既然选择了彼此,就要走到底,像路人说的……走到生命尽头。希望我能担负起这个责任,替你们照顾好全世界最好的漏。
  谢谢大家,K漏99♡

===519L KBShinya [回复]

  啊...大家好,我是哦漏QAQ
  刚看完帖子,现在还没缓过来所以语无伦次的话……见谅。
  一开始是很惊讶,居然有这么多人关注、支持我、我们。KB老师是高三开始教我们班的,惭愧地讲,我都忘了高一艺术节和他一起上台唱过歌【遁地】。几乎一切都是从高三开始的,无论是现实中的慢慢熟悉,还是全民上逐渐多起来的合唱。在这么重要的一年遇到KB老师,还有你们这群可爱的同学,真的是我平生莫大的幸运,谢谢你们。
  之后是有些恐慌,我以为我藏得很好了!没想到经你们这么一说,emmm.....这么明显的吗?唉,太失败了x 有些小细节其实我当时都并没注意到吧,但不得不承认有些是有意为之,2333 而且后来萧忆情还找我问 到底是不是喜欢KB老师,这…这叫我怎么回答嘛
  再后来就只剩下了感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帖子,但在三次元都闭口不谈。如果我们是什么名人,那你们就是cp粉的榜样啦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说到负责任,这个责任真是超级重大,多少人喜欢KB老师啊,而且不止我们这一届,压力好大呀x
  我也得正经一段是不是,不然显得我图文不符x 我觉得冰水说的没错,KB他……化用一句歌词大概就是“内心住了一个苍老的小孩”。他是个标准的表面谐星,能有八百种方法可以让你瞬间开心起来。但他要负担的东西太多了,甚至可能会让他觉得到了这个年纪就不能去依赖别人了,得腾出肩膀让别人靠着。我认为他还没到那个岁数,而且以后偶尔也可以靠靠我啊,互相依赖呗。
  KB才是真的可爱,我也不跟他争这个了。希望他一直可爱下去,别被各种杂事闹得连表面都开心都表现不出来,更希望他发自内心的喜悦越来越多。
  你们爆我那么多料了,我在这,在KB目睽睽之下(x)也要讲个他的事。应该是有人知道的,他之前有个…另一半,而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高中?总之五六年了,一直保持着联系,都见过家长,也就是作为去过对方家里,不是正式坦白的那种。诶我也见过啊,就是他有一次给我上课,期间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给我看他两辈人的近照x 哈哈哈哈说回到那个……我是应该叫哥哥还是叔叔的,他们虽然一直有联络,但都是在网上,因为身处异地嘛。熟悉,但早就不是那种感觉了,应该说还是回归了兄弟情。再后来那个人先脱团了,和一个女生。
  KB说有一段时间特别怀念曾经的时光,一度寻死觅活,直到遇见我。哈哈哈哈这么说是不是特别不要脸……那那那又不是我说的!我是相信 一个“新的人”会把人从旧梦中拉出来的,即使是在“过去”中沉溺了很长时间,毕竟我就是这样。所以说,我是KB的救赎,同样,他也是我的救赎,我们是把彼此从消沉颓废中拯救出来。
  然后……和KB一样,我也是信奉“一见钟情”的人,也是对他第一印象并不好。所以就在一起啦!也是有理有据x
  说得好有道理啊,我自己都无言以对23333
  还想再写点什么但这样的话今天下午就没法去玩了,虽然说实话很白眼狼但我不能欺骗你们!
  我希望我的出现真的能让他开心一点,遇见他这件事本身 就让我很开心了w
  再次感谢大家,我们以后会(继续)撒狗粮的。K漏99♡
  【我这个才是全帖最长!
 
===520L 哦漏QAQ [回复]

  噢对了,其实@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是我小号

===521L KBShinya [回复]

-end-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有一些小心心评论和小蓝手。尤其是评论呀 这是完结更啦 没有人想骂骂我吗
*最后那几段长发言,我是想写长的但是没想写那么长,唉好难过啊
*有后记和总结,就是不知道啥时候x 明天开学摸底考试,开学之后就更忙了,然后也快高考了【咸鱼瘫】
*感谢帖子里的小伙伴们!给你们发装满花瓣的小篮子!x( @橙子酒了解一下.  @顾星纪QAQ  @斯雷夙dududy  @忆迟暮  @雷王星假的监狱。  @甘蔗汁加糖°  @沈繁  @漏爷爷的孙子的奶奶饺子qwq  @考拉六月回来  @蘇北望·忆长安

评论(1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