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妒

神出鬼没
透明咸鱼鲤并没有一技之长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喜欢我发的东西。多久之前的都欢迎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w
微博/b站id 穆喵儿



等我回圈再继续喜欢我未来的文绑吧→@霜鹿

【k漏】那片海-7(论坛体)

*日常ooc
*师生paro
*上回说到,嘟嘟和仙鹅促成了k漏元旦晚会上的牵手(这一更主要讲元旦晚会...)
——————————

  我溜进来了,你们学校家长席不用签到的吧

===301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301L:不用不用

===302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在后台看到果仁在试话筒,什么情况?外援吗?@ 脑洞倾奇

===303L 白毛总攻 [回复]

回复303L:什么外援,很显然是家属x
    话说嘟嘟怎么进的后台啊2333

===304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因为我和@ 洛槿安家的仵夙 是学生会的,给晚会做后勤打杂……带嘟嘟过去的

===305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回复303L:果仁来给我和声的啊,站幕布后面

===306L 脑洞倾奇 [回复]

  诶是排骨和仙鹅主持!我排穿正装吼吼看啊QUQ

===307L  [回复]

  话说让鹅主持真的不会口胡吗x

===308L 沈繁 [回复]

  回复308L:好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9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开始了开始了!

===310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个节目就是奇奇!!突然打call!
  哇…这个和声真的绝了,太搭了,你们回头录一版吧@ 脑洞倾奇  @沉果仁弥勒

===311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卧槽奇奇这个选曲太犯规了吧,你又唱戏腔,和声又有戏腔

===312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到k漏了到k漏了!!!【K哥的扮相好可爱啊XD

===313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回复313L:就是胖了点x

===314L Fangyangpist [回复]

  好过分啊KB老师上台之后工作人员就把小台阶撤走了……?

===315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直接从开头就牵手吗?!!(KB老师把已经爬上来的矫健漏拉了起来
  这是大庭广众之下啊你们注意点x

===316L 沈繁 [回复]

  不是吧你们,这这这……【已经带那两个撤梯子的高一新进学生会的男生去和漏漏道歉了,大家放心

===317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这是我听过最甜的一版《书生》,鉴定完毕【那位青绿色衣服的胖书生您为什么突然这么萌了x

===318L 洛槿安家的仵夙 [回复]

  回复318L:KB老师一直这么萌呀(*/ω\*)

===319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前奏一响俩人就在舞台两边站好,谁的part就谁唱mai着zhe歌meng往中间走,从合唱部分开始就一直牵手到结尾了。结尾的抱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0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对对对,到舞台中间之后,新亚老师(表面上)脸不红心不跳地伸手,然后大家就欢呼起哄尖叫嘛,漏漏明显当场就脸红了,但还是牵了_(:зゝ∠)_

===321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这太甜了,我的天……他俩真不是偷偷摸摸已经在一起了吗

===322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表白嘟嘟的remix

===323L 洛槿安家的仵夙 [回复]

  回复312L:这晚会有录播,你去他们学校网站上看

===324L 白毛总攻 [回复]

  噢对了,你们漏刚刚下台来找我,开心得讲话都讲不利索 【表情包-又他妈在秀恩爱,告辞】

===325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想起隔壁俩打游戏的,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各怀鬼胎地牵个手,俩人各种偷摸乐半个月

===326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325L:!!所以漏漏承认喜欢KB老师了?!

===327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承认是承认了,但不是那种喜欢……漏漏说是喜欢听他的课,喜欢听他唱歌,喜欢和他呆在一块,喜欢和他聊天……这不就是那种喜欢吗?!

===328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好了,我要睡不着了,听了这个爆料

===329L 甘蔗汁加糖° [回复]

  回复328L:你就这么直接讲了啊

===330L 脑洞倾奇 [回复]

  前一阵子萧忆情说保证这保证那才能到奇然老师那领的秘密就是这个

===331L 沈繁 [回复]

  我想起一件事,说完之后这帖子可能要标准结局

===332L 白毛总攻 [回复]

  回复332L:标准结局?团灭吗?x

===323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回复323L:23333不是,标准结局就是帖子主人公出来说“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324L 白毛总攻 [回复]

  新亚老师和我说过,哦漏是他最放心也是最省心的学生,不用说太多花言巧语、老梗新段,他讲他就学。而且有一次,一个跟他一对二学了两年多的学生,凑过来看他电脑,他说:“边儿去,别老看我东西,这啥也没有,教案都在我心里呢。”然后前两天,新亚老师把哦漏领办公室来,打开个文档(好像是试卷分析),让哦漏自己上下翻着看,他去买水

===335L 白毛总攻 [回复]

  他在机构工作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听说过他给谁写过试卷分析……

===336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那个,他不让看电脑的那个学生,是我。委屈极了

===337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揉揉ls,体谅一下我们双标K(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8L 洛槿安家的仵夙 [回复]

  连电脑这么私人都东西都允许动。说KB老师不喜欢哦漏,我第一个不信

===339L 仵夙家的洛槿安 [回复]

  我第二个!

===340L 脑洞倾奇 [回复]

  我第三个!(@ 脑洞倾奇,咱俩掺和啥呀2333

===341L Fangyangpist [回复]

  不是,说到这个,我说K哥在外面开补课班就算了,他能再不掩饰一点吗?!有一回讲到什么,想起一道题,把图画在黑板上之后就说:“这是昨天哦漏问我的吧?”
  ……昨天是周日!周日!你们课任老师都不在学校的!

===342L 吧叽吃饺子w [回复]

  噢,然后他又提了个近期跟漏漏在补课班讲过的东西。K哥环顾四周,没有一个人举手,但是漏漏一直看着他呢,他就迷之笑了,“说啊。”
  漏漏也没憋住,低头也笑了。
  不是,我说,这有笑点吗请问一下:)

===343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dd,怎么没人发言了,因为快考试了而且要过年了吗?

===344L 疏曳-真是日了狮了 [回复]

  回复344L:是快考试了,期末考

===345L B儿新亚的橙子酒 [回复]

  都快春节了,我还沉醉在元旦的粉红气氛中,啊…

===346L 考拉偷渡被抓了√ [回复]

  他俩一起过年吗?

===347L 雷王星假的监狱。 [回复]

  回复347L:想什么呢 那是以后的事x

===348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请了个人过来祝福一下大家_(:зゝ∠)_
  有请陆家嘴插旗最灵的——

===349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祝大家考试sh......不顺利!各种挂科,嗯!

===350L LadyLu [回复]

-tbc-

*emm....有个事我要放在第一位说,但是它和文和k漏都没关系,所以没在前面说——明天是……对我影响挺大的一个人的生日,就是我的一个老师啦(๑´⍢`๑)祝他生日快乐!!!
本来想再写一更,加点KB生日情节的,毕竟快写到3.14了,但是这一更昨天没写完orz
然而明天居然还有个东西可以发(-ω-;)
*除了之前的小伙伴,还带了 @OR_考拉菌 一起玩儿!其实还可以有人进论坛一起玩儿的,认领一些楼层,这样子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有一些小心心评论和小蓝手(*´・v・)
*最后祝大家期末考试等等各种考试顺利呀w

评论(1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