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妒

神出鬼没
透明咸鱼鲤并没有一技之长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喜欢我发的东西。多久之前的都欢迎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w
微博/b站id 穆喵儿



等我回圈再继续喜欢我未来的文绑吧→@霜鹿

【k漏】那片海-2(论坛体)

*日常ooc
*师生paro
*上回说到,50L的冰水安抚49L的豹x
——————————

  漏漏的日文歌也666,K哥英文歌也可爱

===51L  [回复]

  哈哈哈哈ls

===52L  [回复]

  回复52L:手滑点发送了orz,什么就可爱,我们K哥英文超标准的好嘛!

===53L  [回复]

  喜欢《人生多别离》……为什么这么带感

===54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_☆)K哥把《将进酒》唱得超攻,戏腔也好听

===55L  [回复]

  戏腔……不得不提一下语文老师奇然qwq

===56L  [回复]

  快别提奇然!我要蹦起来原地转三圈之后开始疯狂安利我奇了!x
  现在的我语文成绩120+全是他的功劳!

===57L  [回复]

  赶上KB粉丝交流会了?那本清流要突然表白哦漏x,漏的《某某》,可爱fly

===58L  [回复]

  双担在此!(哈哈哈哈什么鬼这个说法x)《灼之花》才是最惊艳的!

===59L  [回复]

  咦你们在讨论他俩

===60L 白毛总攻 [回复]

  回复60L:捕捉嘟嘟!

===61L  [回复]

  回复60L:捕捉嘟嘟,表白宣传部!

===62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60L:雷总眼熟我!

===63L  [回复]

  哎……那我讲个事吧。

===64L 白毛总攻 [回复]

  悄咪咪问一句,嘟嘟是谁?

===65L  [回复]

  同问

===66L  [回复]

  回复64L:嘟嘟,全名斯雷嘟。某知名补课机构宣传部长,不过据说宣传部只有他一个人(。)

===67L  [回复]

  嘟嘟呢?!@ 白毛总受【啊呸,艾特错了,@ 白毛总攻

===68L  [回复]

  回复68L:在码字(68L你怕是不想混了x

===69L 白毛总攻 [回复]

  有一次下课,哦漏慢悠悠收拾好东西,又问了两道题,磨蹭到最后,和新亚老师一前一后地出教室。走廊的灯不是很亮,哦漏紧跟着新亚老师。然后新亚老师突然一回头,给哦漏吓一跳,还特别无辜地问:“你害啥怕呀?”

===70L 白毛总攻 [回复]

  哈哈哈哈过分

===71L  [回复]

  漏漏内心os:???

===72L  [回复]

  很有画面感了2333 他俩可爱过分了吧!!

===73L  [回复]

  哦漏当时,真的是被吓得后退一步来着2333

===74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突然想起个事,给你们讲讲。有一次我路过新亚老师的小教室,听见他说“哦漏,你怕我呀?”“不用害怕,这屋里就咱俩人……”(虽然下一句是“有问题就问”)

===75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公开了?

===76L  [回复]

  什么括号?75L一共不就46个字吗´_>`没看到括号里的啊x

===77L  [回复]

  新亚老师好像还说判断(?)哦漏怕他的原因是“眼神一直在躲闪”
  emmm.....

===78L 白毛总攻 [回复]

  噫……说起来我还没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总在偷偷看他(*/ω\*)

===79L  [回复]

  ls99噢。
  唉这个不会隐藏的漏啊【叹气】

===80L  [回复]

  唉这个嫁出去的漏啊,泼出去的水x

===81L  [回复]

  81L什么画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回复]

  双箭头!!这是双箭头啊他俩!

===83L  [回复]

  站稳了cp捧碗等糖】

===84L  [回复]

  对了,有一次,漏问问题问到我们补课机构关门(?),新亚老师要送他回家……

===85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这是在套地址吧Σ(°Д°;

===86L  [回复]

  这是去见家长了吧Σ(°Д°;

===87L  [回复]

  ls你俩还是去打一架吧

===88L  [回复]

  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冰水混合物,冰水怎么知道这么多

===89L  [回复]

  回复89L:啊,我是我们补课机构的前台教务2333

===90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新亚老师就是KBShinya啦,他租教室用化名和奇然一起偷摸出来补课… 

[此楼层已由层主自行删除]

===91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91L:所以新亚老师的小教室旁边的“李亚”就是奇然老师?

===92L  [回复]

  回复92L:对

===93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91L:我没有!我没偷摸出来!

===94L 脑洞倾奇 [回复]

  回复94L:活的奇奇!

===95L  [回复]

  回复94L:好的蠢奇,你光明正大的出来

===96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回复94L:捕捉蠢奇啊啊啊,怎么蠢成这样2333

===97L  [回复]

  回复94L:奇然头一次发言就被扒皮,可怜x

===98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回复]

  再见:)

===99L 脑洞倾奇 [回复]

  回复96L:再见,查课时只亲自上楼查地理课的教务:)

===100L 脑洞倾奇 [回复]

-tbc-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些小心心评论和小蓝手
*真的没有人要占楼吗(。í _ ì。)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