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妒

神出鬼没
透明咸鱼鲤并没有一技之长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喜欢我发的东西。多久之前的都欢迎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w
微博/b站id 穆喵儿



等我回圈再继续喜欢我未来的文绑吧→@霜鹿

【k漏】那片海-1(论坛体)

  *日常ooc
  *师生paro
——————————
【交流】有人知道高三(4)班的哦漏吗

  rt。他好好看啊,眼睛里好像有大海耶qwq

===1L  魔仙女王的小公举  [只看楼主]

  沙发!

===2L  [回复]

  试图抢沙发!!另外,楼主是KB老师的小粉丝嘛?

===3L  [回复]

回复 3L:死于话多2333

===4L  [回复]

  前排围观,KB老师的小迷妹报道∠( ᐛ 」∠)_

===5L  [回复]

  咦楼主呢Σ( ° △ °|||)︴就单纯开个帖夸一句我们班同学吗

===6L  [回复]

  说起来感觉KB老师和哦漏好像有一腿的样子……

===7L  [回复]

  ls你不是一个人!

===8L  [回复]

  不是一个人+1

===9L  [回复]

  不是一个人+2

===10L  [回复]

  不是一个人+3

===11L  [回复]

  不是一个人+10086

===12L  [回复]

  不是一个人+身份证号码

===13L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L说句话就里外不是人了x

===14L  [回复]

  心疼x

===15L  [回复]

  身为一个吃完午饭回教室写wan作shou业ji的好孩子,我……基本上每天中午都看到哦漏和KB老师一起拎着饭回办公室。对此,我只想说——别给我加餐了我刚吃完饭,汪汪汪汪嗝。
 
===16L  [回复]

  yoooooooooooo——

===17L  [回复]

  哎我也经常看到他俩一起进办公室!之后数学组的大部分留在办公室的老师就都出来了,emmm.....

===18L  [回复]

  噫,没想到你是这种KB。

===19L  [回复]

  “不要打扰我家漏午休!”

===20L  [回复]

  “不要打扰我和漏酱酱酿酿!”

===21L  [回复]

  ls你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回复]

  20、21l要不要打一架23333

===23L  [回复]

  他俩!回办公室就算了!还锁门!我好不容易心血来潮中午想问道数学题!

===24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woc这岂不是更方便干点什么了吗?

===25L  [回复]

  诶有可就是怕打扰休息……大家别想多了(?)
……毕竟KB老师已经被我承包了x

===26L  [回复]

  回复26L:刚想说【大家都懂,这就是茶余饭后YY的东西啦】看到省略号后边的字……你休想!

===27L  [回复]

  口胡!KB老师明明被我承包了!你们瞎抢什么?!

===28L  [回复]

  既然你们都抢KB那我就……抱起漏漏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

===29L  [回复]

  回复29L:同学,八百米跑道是圈……

===30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回复]

  对了,漏和K哥今年元旦晚会还会一起上台唱歌【小小声】

===32L  曲项向仙哥 [回复]

  哇啊!!为什么今天不是12.31!激动ing

===33L  [回复]

  KB老师唱歌超好听的,为K哥打call!

===34L  [回复]

  打call打call!漏漏的小迷妹报道!

===35L  [回复]

  说起来前年元旦晚会他俩是参与了一个……七八个人的大合唱吧?当时对哦漏的感觉就是,开口跪

===36L  [回复]

  我也记得!那时候还在想为什么高一也能上台,大多数节目不都是给高二高三学长留机会嘛,然后也是……开口跪

===37L  [回复]

  漏一个高一的,混在一群高二高三和教工的名单里超突兀2333

===38L  [回复]

  去年是…谁也没参加吗?

===39L  [回复]

  回复39L:好像是的

===40L  [回复]

  哦漏超级低调的,但偶尔会在全民发歌。之前从“附近的人”里发现哦漏,被《亚得里亚海的黎明》洗脑并突然转粉

===41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哦哦哦!循环一年都不腻的《亚得里亚海的黎明》!!(其实这个人气不算高的

===42L  [回复]

  中华系列好听!
  而且感觉哦漏特别有才,和声编写各种棒

===43L  [回复]

  万神纪燃炸!!

===44L  [回复]

  还有《神的女儿们》_(:зゝ∠)_

===45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冰水怎么总挑点人气不那么高的喜欢2333

===46L  [回复]

  回复46L:什么东西!漏漏每首歌都很红好嘛!

===47L  [回复]

  K哥也在全民发歌啊,他们还有合唱,声线巨搭

===48L  [回复]

  回复48L:对!!!TUT豹哭!合唱太甜了!

===49L  [回复]

  回复49L:安抚ls的豹

===50L 冰水混合物 [回复]

-tbc-

*有可能日更(*´・v・)……啊,或者,两天一更…或者……(???)
*有想在这个“帖子”里占楼层(就是被写进来)的小天使可以评论/私戳我 说一下你论坛id啦(什么鬼2333)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有一些小心心评论还有小蓝手x

评论(6)

热度(51)